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入门级娱乐本 惠普Compaq511仅售41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1: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经典机型540系列逐渐退市之后,紧接着推出Compaq 511替代它的位置,希望成就新一代的经典。惠普 Compaq 511(VE928PA) 就是一款低价高性能的入门级双核独显笔记本,笔者了解到此款笔记本报价为4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噢。


惠普 Compaq 511(VE928PA)

  HP Compaq 511(VE928PA) 外观方面,惠普 Compaq 511(VE928PA)采用了全黑色的外壳设计,商务气息浓厚。磨砂质感的顶盖,将经典的大“Q”标志衬托得非常个性而高贵,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本本的触感,防止脱手滑落,整机表现出一种简洁轻松明快的风格。同时,该机搭配了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屏幕上方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娱乐。


惠普 Compaq 511(VE928PA)

  配置方面,惠普 Compaq 511(VE928PA)采用主频为2.0GHz的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处理器,搭配Intel PM965+ICH8M芯片组;标配了1GB内存和25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独立显卡,游戏性能一般,但是足以满足一般软件和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行。本机内置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加强了笔记本的音质。惠普 Compaq 511(VE928PA)预装Linux操作系统,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略显陌生,并没有预装正版Windows系统,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接口上,HP Compaq 511(VE928PA)笔记本提供了三个USB2.0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RJ11接口、一个RJ45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一个多合1读卡插槽、一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等;采用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当学生外出使用时,3小时的续航能力完全应付出行活动。

惠普 Compaq511(VE928P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870(主频2000MHz,2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256MB独立显存
显示屏 14英寸TFT LED背光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英特尔 802.11a/b/g
扩展接口 3 个USB 2.0 端口、VGA 端口、外置麦克风插孔、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连接器、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1个 ExpressCard/34 插槽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Red Linux
特点 200万像素摄像头、LED背光显示屏、DriveGuard硬盘保护

编辑点评:惠普Compaq 511(VE928PA)延续了惠普540的低价作风,但是外观设计和配置上仍然让人非常满意,在中低端的本本中,惠普的这款本本无论是从品牌还是性价比还说都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