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新旗舰店落户大钟寺广场 促销将空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9日22:06

  2010年1月19日上午10:00,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国美电器在北京举行了《国美电器入驻大钟寺国际广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焦青与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正式签约,并共同宣布了国美电器入驻大钟寺国际广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这是国美电器2010年在北京新开的第一家旗舰店。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告诉搜狐数码,目前这家旗舰店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准备在2010年五一期间开业。对于新年的第一家旗舰店,北京国美将用尽所有的资源,倾力打造这家旗舰店。新旗舰店开张之时,国美电器将推出大规模的促销,甚至超越五一、十一的促销力度。

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焦青

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焦青

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
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

焦青先生与宋林林先生交换签约文件
焦青先生与宋林林先生交换签约文件

  据了解,此次国美电器入驻的大钟寺国际广场是“北京市60项重大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大钟寺国际广场位于西直门、中关村、亚奥三大商圈的交汇点,南望西直门,北邻三环路,西北接壤中关村,东北毗邻亚奥商圈,傲踞海淀繁华商业核心,是北京市三环内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项目,也是唯一一个有城铁通过的大型商业区域,北京城铁大钟寺站与西直门交通枢纽组成的立体交通线四通八达。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对于这次强强合作,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国美电器表示非常好的预期。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表示,国美电器正是看中了大钟寺国际广场大核心商圈以及便捷的交通设施,预期大钟寺广场单店能做到年销售4-5亿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