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苹果平板的祖师爷 “卡迪拉克”原型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苹果牛顿平板产品

  苹果公司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在1月27日于旧金山举行发布会,届时会有新产品推出,业界普遍推测是平板电脑产品。其实苹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推出过平板产品,名字是Newton(牛顿),这款产品当时没有取得很大成功。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当时在FCC网上备案的牛顿平板产品,其中的一款代号为Bic。


fs

苹果牛顿Bic平板产品

  根据报道,苹果1月27日发布会上的邀请函上写着:“Come see our latest creation”(来看看我们最新的创造),分析师这个最新的创作物就是平板电脑。不过另外有媒体报道,苹果27日的这次发布会上还会公布iPhone OS 4.0和iLife 2010软件。

fs

苹果牛顿Bic平板产品

fs

苹果牛顿Bic平板产品

fs

苹果牛顿Bic平板产品

  分析称苹果平板产品暂时还不会采用AMOLED显示屏,原因是成本高和供应难以满足。另外,华尔街日报称HarperCollins出版商与苹果进行了商讨,考虑为苹果提供电子书版内容,目前还不知道是为iTunes提供,还是会推出全新商店。

  除了代号为Bic的牛顿产品外,牛顿产品还有另一个型号,命名为Cadillac(卡迪拉克)。不过这款产品没有获得FCC通过,我们没有在市场上看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