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480元起 优派首度发布3款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0日23:09

  2010年1月20日14:00,优派在北京举办了以“开启3C新视界”主题的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带领我们共同见证了优派全新设计的智能手机、平版本、笔记本电脑、PC mini、电影本等3C新产品。其中,优派首次发布了3款手机,型号分别为V901、VCP08、V201W,零售价格分别为3500元、4800元和1480元。这3款新品的发布,标志着优派正式进军手机市场,布局3G市场。据悉:优派V901和VCP08预计会在2月份上市,V201W预计会在3月份上市。2月份,消费者就可以去电信营业厅、优派产品专卖店、3C连锁店以及网上购物和电视购物等渠道了解优派手机。而优派手机的全面铺货将在3月份左右。

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
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

  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在会上表示,优派用了8年的时间在显示器市场取得了成功。目前,手机市场有约50%的差价,而且手机进入3G时代后,屏幕的显示效果将越来越重要,这就是优派很大的机会。他相信,再用8年的时间,优派在手机市场必将取得成功。

朱家良先生与优派新品合影
朱家良先生与优派新品合影

  优派移动中国公司总经理蔡晓农告诉搜狐数码,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优派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5-10款手机,深入到不同的市场领域。

EVDO+WAPI/Wifi+WM6.5 优派V901零售价3480元 

  优派V901零售价为3480元,将于2月份上市,是优派公司主推的智能手机,已经加入中国电信的采购竞标。一块3.6英寸屏幕镶嵌在机身正面,发色数达到了1600万级别,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该机共有黑白两种款式,适用于各类人群。

优派V901
优派V901

  在配置方面,优派V901采用Marvell PXA310+QSC6058芯片组,配置256ROM+128RA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储存卡存储,最高可扩展至32GB。该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制式,并内置WAPI/Wifi模块,GPS、蓝牙等功能。此外,500万像素摄像头与LED补光灯的应用,提升了该机的拍摄功能。

优派V901
优派V901

  优派V901采用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丰富的应用程序扩展以及互联网以用功能,可以充分利用高速3G网络。

双屏幕双系统3G电脑手机 优派VCP08零售价4800元

  优派VCP08零售价为4800元,将于2月份上市,是优派打造的特色手机,采用的双系统为MTK+Win XP系统,融合了手机、MID等数码产品的特点。

优派VCP08
优派VCP08

  手机造型十分厚重,机身外围采用了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并搭配T9键盘,翻盖结构的手机内侧,镶嵌了一块4.3英寸16:9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该机内置感光鼠标,QWERT键盘右侧为感光元件,左侧为鼠标的左右键,用于操作Windows XP系统。

优派VCP08
优派VCP08

  该机采用Intel US15W芯片组,CPU为Intel Z500处理器,内存为DDR2 512MB,内置8GB存储空间并可使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存储,经过在现场的试用体验,赶紧Win XP系统运行流畅。该机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网络,内置WAPI/wifi模块,通过Windows XP系统可以高速访问移动互联网,实现了上网本和MID的功能。笔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会在4800元左右。

WCDMA+蓝牙 优派V201W零售价1480元

  优派V201W零售价1480元,将于3月份上市,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配置了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与30万像素视频通话摄像头,支持最高32GB容量的microSD储存卡扩展以及蓝牙等功能。该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制式与HSDPA/HSUPA上下行网路传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