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LG推超薄本 模仿Macbook Air信封广告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1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G在月初举办的CES2010展会中曾展示一款超薄本X300,机身重量970克,最薄处17.6mm。为了展示这款笔记本的轻薄特性,LG近日推出一部广告宣传片,看过广告的网友会发现LG电子居然在模仿苹果为MacBook Air做的宣传片,把X300也装进了一个信封。

看看两款笔记本广告之后,还是来关注下这款本的配置吧。LG X300屏幕大小为11.6英寸,配备英特尔Atom Z550处理器,主频为2.0GHz,标配2GB内存和64GB固态硬盘,支持WiFi、蓝牙和摄像头。

LG为这款本配备了3G模块,另外还配有两块电池,让用户可以在户外使用3G网络上网时不必担心续航时间问题。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本本的价格和上市时间消息。下面来看一下Engadget带来的照片图赏。

LG推超薄本 模仿Macbook Air信封广告

LG推超薄本 模仿Macbook Air信封广告

LG推超薄本 模仿Macbook Air信封广告

LG推超薄本 模仿Macbook Air信封广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