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没有水分的报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3日10:30
  
    过完了元旦用不了多久就是春节了,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手机商家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拉拢客户,打折促销赠送礼品到处都是。在这个节日里,如果不趁着手机价格便宜买一部的话实在遗憾。无论是犒劳自己或是送给朋友可以说都很划算。

    而本周的降价排行也异常精彩,经过时间的锤炼,好多手机水分尽失。价格已经达到了合适入手的时机,并且还有不少好手机也是一跌再跌。好了,我也不多说了,快来一起看看哪些手机让你动心吧。

● 降价排行-诺基亚E63

    诺基亚E63作为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商务手机,搭载了Symbian OS 9.2 S60第三版FP1平台,具有非常不错的扩展能力,支持多种第三方软件资源,超薄的机身配备了200万像摄像头,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目前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诺基亚E63延续了前辈E71的超薄式全键盘设计,该机舍去了金属材质机身,但好在其典雅气质依旧。并且设计非常注重人性化。例如将E71的金属电池盖改为塑料橡胶盖,使得机身与电池盖结合的很严密,看起来非常轻盈优雅。搭配了一块2.4英寸的分辨率为320×240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此外,E63还拥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对于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性能方面,诺基亚E63采用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扩展性能非常之出色。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可选,拍摄功能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此外,E63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AAC,AAC+等多种音频格式播放,支持MPEG4、3GP(H.263)、RM等视频格式播放。同时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到8GB。 

    总体来讲,诺基亚E63的整体性能较E71有不少缩减,但是价位上的厚道弥补了功能上的缺陷,也使其赢得了更多的市场,在千元手机行列之中更具竞争实力,对此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 E63
[销售价格] 12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