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没有水分的报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3日10:30
  

● 降价排行-索爱X2

    索尼爱立信X2搭载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以大气十足的外观和优质的性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目前,随着该机的开卖,售价上也是被很多JS乱报之后,扰乱了消费者正常的分辨能力,网络上的最低价一定有问题,近期经销商一雍电讯报出全新X2的最新价格,3990元绝对没有水分,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X2沿用前作X1的基本造型。采用侧滑造型设计并搭配QWERTY全键盘操作,同样采用Arc Slider的弧形滑盖设计,通过键盘两侧的金属滑轨就可以把屏幕向前推开一个弧度,倾斜的角度更是为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浏览体验。机身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阻式触摸屏,OLED屏幕材质使其显示效果更佳。

    索尼爱立信X2搭载了最新的WM6.5平台,并且采用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索尼爱立信X2更搭配了256M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运行非常快,喜爱打开多个程序应用时也十分流畅。该机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并且支持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整体性能都十分出色,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

    索尼爱立信X2外观设计上较X1来讲,少了几分英勇霸气,但是在硬件配置上有了不少的提升,比如操作系统升级到全新的WM6.5,摄像头像素也提升到800万像素等,使整机的性能表现相当出色,想入手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X2i
[参考价格] 39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