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专为商务打造 同方锋锐S11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1月25日14: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过一段时间的铺垫,NetBook(上网本)这个近两年才热遍大江南北的名称在我们的印象中已经渐渐成为了一个IT产品的类别,这个名称的第一次出现要回溯到2007年的时候,当时华硕推出了全球第一款NetBook产品EeePC 701,虽然当时其只配备了仅仅7寸的屏幕,但是却凭着能够满足一般用户上网工作的需求,而且带给我们超便携的移动性能;所以在今后的两年内市场反响空前,而就在不久之后,因为其市场销售情况的火热,惹得其它各个厂商分外眼红,于是在2008年开始的时候,陆续就有更多厂商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相似产品,而且也改进了EeePC 701在细节方面的不足。


  清华同方S11上网本评测

  而最近随着国内3G业务的全线开通,本就热门且实用性极强的NetBook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仔细想想自从NetBook出现到现在,大概经历了有三、四代产品的变化;而每一款产品在各方面也是越做越好,越做越专业,对比第一代的始祖产品华硕Ecc PC 701来说,现在我们所能见到的上网本经历了外型、能耗、重量、续航时间、接口数量、显示效果等等方面的改进,要知道原先采用了普通移动赛扬处理器的Ecc PC 701的温度可是相当惊人的,而其捉襟见肘的屏幕和键盘也让其在新产品推出后迅速推出了市场。

  而现在的电子产品都大打差异牌,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将用户群细化,以达到细分产品的目的,而不同的产品针对不同的用户人群,当然这里面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厂商,他们都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每一代产品都是采用了全新的模具,同时也会改进上一代产品中不足的地方,这些都是那些代工厂所不能做到的。这一点从市场上那些有着不俗外观的产品上就能够看出,像华硕、惠普、戴尔还有索尼、三星、富士通等等,而作为我们国内的厂商来说,清华同方早先的Imini系列上网本给我们留下的很深的映像。平心而论,其外型设计方面确实无法同国外的品牌相比,而硬件方面因为上游硬件厂商的局限,所以也没法在一点上有所突破,但是其加入的人性化的操作:关机USB充电、VIA PadLock安全引擎、名片识别等诸多功能,用户不仅仅是把它作为一台上网本使用,而是可以用它来做更多的事情,当然这些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同方的Imini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清华同方S11上网本

  因为清华同方在推出其MINI系列的上网本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所以近日其再接再厉推出了升级版本的S11,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清华同方S11不仅仅是在外型上作出了改变,同时相比市面上其它的上网本之外还有一个更加精确的定位,如果说早前的Imini系列上网本偏个性的元素多一些的话,那么这款S11可以说是为商务人士所专门设计的,下文我们会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机器究竟和我们所看到的上网本有哪些不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