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推X620新CULV本 带ATI独显和光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54
微星公司近日发布了新款的超轻薄CULV平台笔记本新品,型号为X-Slim X620,加入了独立显卡和光驱。

  X-Slim X620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显示屏,可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卡,具备1GB显存,采用了英特尔高性能的酷睿2处理器。外壳采用了微星独有的纹理样式。具备3D加速和ECO省电技术,电池的续航时间可达到11小时。采用了悬浮式键盘,带有多触点触摸板。


 fs

X-Slim X620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X-Slim X620笔记本采用Windows 7 Home Premium系统,搭配酷睿2 SU7300或SU4100处理器,搭配GS45芯片组,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1GB显存显卡。最高500GB,两条内存插槽。

  带有DVD Super Multi光驱。采用了2合1读卡器、HDMI、USB、D-sub、耳机麦克风、RJ4等接口。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外形大小为39.2×25.5×3.63cm,重量为2.41千克(8芯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