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影音主流 微星EX460用性能说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0: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想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在不知道购买什么幸好而辗转于各大卖场的时候,总会被样式各异的产品所吸引,科技的日新月异让我们有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也更加贴切地感受到“乱花渐欲迷人眼”。蓦然回首,会发现国产微星也通过坚硬的技术力量愈来愈有魅力,而EX460便是这样的一个产品,简约工艺,却拥有强大的主流配置,不得不让人驻足研究以致爱不释手,现在报价为3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于2009年7月份上市的微星EX460是一款主打娱乐影音的低价位独显家用笔记本,外观上,此款笔记本采用流线型简约的线条设计,奥迪海豚灰与黑色的搭配又显示出了他的沉稳大气,膜内漾印工艺的钢琴烤漆外壳,做工精致,不仅时尚华丽,还有很好的防划耐磨性能。全新人体工程学键盘设计,键帽采用巧克力造型,与传统键盘键帽相比,键帽的面积变大,键盘手感很流畅。

  微星EX460X是一款采用了SiS672芯片组的低价位独显本,搭配时下主流45nm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单条2GB内存、320GB大容量硬盘,14寸黄金比例LED背光屏幕;而且用户还可以把操作系统升级到Win7。130W的摄像头及内建麦克风,配合随机光盘附带的功能简单CameraRecorder软件,可以很方便的录制视频;微星EX460X笔记本在接口设计方面注重实用,配置了主流接口包括了USB接口、VGA、以太网、Modem接口、音频接口,还有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这些接口分布在笔记本的左侧、右侧及后端,空间充裕不会拥挤,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

  整体来说,该款笔记本的配置全是主流硬件,不论是家用娱乐抑或是办公处理都能满足需要,对于同级别的配置,EX460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加之微星的技术优势,无疑是年底欲购置笔记本的朋友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