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ThinkPad惠普跌至3000元 最超值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经典机型跌破4000

    方正的台式机是成功的典范,给家里孩子学习用电脑的时候,无数家长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方正这个品牌。而方正的笔记本延续了其台式机的优良传统,与学习紧密挂钩,推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机型。这款方正R411SG-T587AQ的价格调整为3999元。

  做为R410的升级型号,R411沿用了R410采用的透明亚克力材质外壳的设计,让这款产品的外观时尚感十足。但是,除了面板采制可圈可点之外,其余设计方面,方正 R411SG-T587AQ就略显单调。

  在目前市场上14英寸宽屏产品中,如果不和变态CULV机型来比较的话,方正 R411SG-T587AQ的2.1kg重量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就算是小MM也可以随身带着跑了。当然,配合这个尺寸的是1366×768分辨率,给我们提供的视觉效果只能算一般。

  方正 R411SG-T587AQ提供了两个内置的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前端的左下和右下方,在接口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主流的接口配置,包括3个USB接口、1个D-SUB接口、1个RJ-45接口、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


  从命名来看, 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款R411系列中采用SIS芯片组+独立显卡的产品,而后面的编号告诉我们其采用的是Intel的酷睿2 T5870处理器以及来自ATI的独立显卡。

  不过,可能会让大家失望的是,本机虽然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2GB DDR2 800MHz内存、320GB硬盘,但是独显方面,舍弃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取而代之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4530。

    编辑点评:从整理性能来看,方正R411SG-T587AQ配置比较均衡,但是细心的朋友也不难发现该机的隐患,SIS672芯片组虽然可以支持800FSB CPU,但是在内存支持方面只能支持最高DDR2 667MHz单通道内存,这就严格限制了我们以后的升级,对于追求性能的朋友来说并不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