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发布平板电脑iPad WiFi版两月后上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9日07:35

  分为WiFi版本和WiFi+3G版本,售价最低499美元,被称为苹果革命性产品

  iPad集音乐、浏览器、电子书等功能于一身,采用9.7英寸多点触控屏幕。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经过长达半年的市场预热,昨天苹果公司终于推出其号称“革命性产品”的平板电脑iPad。对于推出iPad的初衷,苹果CEO乔布斯称,现在人们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思考几年后,他们决定开发一个比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都要好的中间产品。3月底,iPad将以499美元的价格全球上市。

   不能打电话的大号iPhone

   这款被乔布斯奉为“未来主角”的iPad是一款介于小型笔记本和iPhone之间的产品。从外观来看,iPad就像一款不能打电话的大号iPhone。iPad分成不同容量版本,每个容量版本又分为WiFi版本和WiFi+3G版本。据了解,支持WiFi的机型价格为16GB版本499美元,32GB版本599美元,64GB版本799美元。如果需要3G模块,每款需要加价130美元。

   据介绍,iPad集音乐、浏览器、电子书等功能于一身,而且比任何笔记本电脑或上网本更轻薄,只有0.5英寸厚和1.5磅重。它采用9.7英寸多点触控屏幕,配有新的多点触控版苹果iWorks办公软件套装,可以接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及新的iBookstore。在操作系统方面,iPad采用iPad OS操作系统。

   WiFi版两月后上市

   昨天,苹果宣布WiFi版的iPad将于60天后上市,支持3G的iPad将于三个月也就是90天后上市。苹果中国表示,中国消费者在3个月后就可以通过苹果专卖店、经销商渠道购买。

   有分析称,一如iPod颠覆音乐产业,iPhone带动移动上网新风潮,iPod也将带动手持电脑发展,同时给上网本、电子书、MID等多个产业带来冲击。IDC分析师王吉平表示,iPod最大的意义不在于产品本身,而在于将平板电脑的概念传递到普通消费者。

   昨天苹果还推出一款名为iBooks的程序商店,目前苹果已和众多大型书商签约,用户可以直接通过iBooks程序商店购买电子书籍,然后在iPad上阅读。这也成为iPad和电子书直接竞争的有力武器。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