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节前最佳买本时机到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第六名:东芝Satellite L537

  再过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到了2010年的农历春节了,对于目前的笔记本市场来说,春节实在不是一个出手适合购买机器的时期。通常在春节期间经销商都会回家过年,一些紧俏机型也将面临缺货,而适逢消费者的大量涌入市场,所以经销商正式看准了这个机会,而坐地涨价,所以现在买本,要不买不到,要不就价格虚高,所以编辑希望消费者要预防价格的“追高”。

  所以编辑建议如果需要购买笔记本,不妨选择在节前进行选购,本周不少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新品价格已经开始陆续松动,着急在春节期间用本的消费者可以到市场上看一看。

  本周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发布,这款苹果产品线中的生力军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又将给业界和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好了,闲话少说,看看本周有哪些笔记本,价格进行了调整。

第六名:东芝Satellite L537

当前价格:5199元  降价幅度:300元

  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采用了布满水漾纹的天籁黑机身面板,同时A面和C面都经过了膜内转印技术处理,让本本光彩动人且有着很不错的抗磨性;采用14英寸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整机带上6芯锂电池的重量约为2.3kg。



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采用最新的32纳米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带硬盘加密功能)、双层DVD刻录光驱;搭载最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512MB显存;提供5合1读卡器、HDMI等实用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L53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0×282×33.6-38mm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鼠标垫,键盘贴膜,清洁套装,东芝大礼包,限量30台。

  编辑点评:

  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是英特尔最新推出的32纳米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并且集成显卡和内存控制器,另外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也是最新一代的独立显卡,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游戏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