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将开300家下乡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7:17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昨日透露,苏宁计划借力家电下乡,在三四级市场开出300家“下乡店”,每家店面经营面积在800至1000平方米。由于开店成本与城市相比大大降低,这些门店将更容易盈利。

  张近东称,苏宁开店遵从“租、建、购、并”原则。尽管受房地产业影响,家电连锁商建店成本可能出现波动,但是,张近东认为中国家店连锁企业至少还有10年发展机会。“市场对于苏宁而言有4000家门店的容量。”目前苏宁在全国共有900家左右门店。除了“下乡店”,苏宁还将保持每年新开200家门店的常规速度。

  在海外扩张方面,张近东表示收购LAOX后,苏宁已经组建了内部的第35个大区,即东京大区,并在总部成立了专门的项目部与其对接,进行产品进出口的各项资质审批、市场研究以及供应链关系的建立,今年将引进一系列日本产品丰富苏宁产品线。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