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做人不能太主流!Lady Gaga手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9:59


  记得很早以前小编就曾经问过各位,什么是“时尚”?

  也许大家对于“时尚”一词的理解各有不同。

  其实“时尚”很好解释,那就是“个性”。

  而“个性”又是什么呢?

  也许有人会说“个性”就是与众不同,如今时尚潮流已经不仅仅是跟风,穿出自己的个性以及另类美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而作为改变2009年时尚界的十大风云人物之一,Lady Gaga不仅做到了引领个性穿着新主张,更是凭借夸张以及另类的歌路重获新生。

做人不能太主流!Lady Gaga手机全推荐

Lady Gaga非主流手机全推荐

  而手机市场也有不少机型不仅造型个性,更是引领了手机市场的时尚风潮。那么今天我们就像大家推荐几款此类手机,小编在这里称它们为“Lady Gaga非主流手机”丝毫不过分,它们不仅各具特色,更能让使用者回头率激增。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