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新品本直杀主流价位 惠普CQ4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1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以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笔记本,处于成本的考虑,Compaq Presario CQ41的接口进行了一些精简,但常用的接口一应俱全。

机身前端

    该机型前侧非常简单,只有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与Pavilion系列类似。

机身左侧

    该机型的机身左侧依次为防盗锁孔、1个VGA、1个RJ-45有线网卡接口、1个HDMI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支持SD、MS、MMC和xD等闪存卡)。

机身左侧

    在机型右侧,CQ41拥有一部光驱,为DVD SuperMulti全兼容刻录机,另外还有2个USB接口和电源接口。

    或许会有一些用户觉得,如果把USB接口与光驱对调一下位置更好,毕竟USB接口的使用频率比光驱高很多,位置距离用户更近使用就越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