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对抗G4 阿尔卡特OT-980首款谷歌手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1日14:33


虽然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和人气大不如前,但曾经红极一时的阿尔卡特依旧对全键盘手机情有独钟。其中继去年推出号称“神器”的网聊手机OT-800之后,近日来自法国的同行又为我们独家曝光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手机---OT-980。如果说摩托罗拉靠押宝Android咸鱼翻身的话,那么Android市场的热度能否助阿尔卡特重塑品牌形象?下面还是让我们通过真机一同去寻找答案吧.....


图为阿尔卡特OT-980

  阿尔卡特OT-980采用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这在所有Android手机中并不常见。或许是在神器OT-800中找到了灵感,该机在配色上大胆尝试了橘红+黑色的组合形式,结合圆润的机身轮廓给人留下了动感时尚的初步印象。值得一提的是,OT-980的整个键盘均采用了橘红色设计,一改以往沉闷的设计风格。


图为阿尔卡特OT-980


全键盘+背部都采用橘红色设计

  尽管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阿尔卡特OT-980却也拥有自己的特色。据知情人士介绍,该机在采用滑盖造型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触控技术,别看3英寸左右的电阻屏面积不大,但触感却相当流畅,丝毫不逊于电容式触控。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只满足一般拍照需求。作为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阿尔卡特OT-980在搭载Android 1.6操作系统的同时还令人惊喜的使用了主频高达600MHz的高通M7227处理器,内置192MB RAM,并提供了对3G网络、WiFi、A-GPS等功能的支持。


开启滑盖后的OT-980


Qwerty全键盘面积不大,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从配置上讲,阿尔卡特OT-980与去年发布的HTC Tattoo(G4)各有所长,比入门级Android手机规格稍高,依旧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中低端产品,上市价格应该在3000元以内。而在目前的谷歌手机阵营中,包括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HTC、三星在内的几家厂商都力推中高端机型,因此像阿尔卡特OT-980这样的产品并非无机可乘,只是如何重塑品牌影响力或许是阿尔卡特即将面对的最大挑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