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酷!必得!十大猛男必备时尚卡片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2日08:51

 尼康 S1000pj是第一台在数码相机上内置了投影机的产品,其内置投影机具有10cd/平方米的亮度,可以投射5至40英寸大小的画面,投射距离为26厘米至2米,电池使用寿命为1小时,显示精度为VGA分辨率。很明显,这种将拍摄与输出完美结合到一起的产品噱头十足,旅行者在拍摄完成后便可以随时随地与他人进行分享,其使用乐趣不言而喻。

  相对于S1000pj的投影功能,其作为一款数码相机也保留了主流产品应有的性能,它采用一块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10万,感光度范围是ISO80-2000,在300万像素下可以达到ISO3200或者ISO6400,并且支持VGA画质的视频拍摄功能。该机镜头为5倍光学变焦,带有VR光学防抖功能,35mm等效焦距为28-120mm,最大光圈为F3.9-5.8,最近对焦距离是3cm。

  其他方面,S1000PJ还提供了尼康面部识别及优化、智能场景识别、快速润湿、D-Lighting、动态变焦以及BBS等先进功能,其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使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标配的EN-EL12型锂离子电池约可拍摄220张照片。在内置投影机的情况下,S1000PJ依然保持了99.5×62.5×23mm的小巧体积,同时重量也只有155g。最后,为配合投影功能,S1000PJ还随机附送一个方便的投影仪支架,并且带有一个具备操作投影仪以及释放快门等功能的遥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