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09:21


  自GPS功能进入手机领域以来,导航已经成为了时下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作为华硕与GARMIN合作的首款GPS手机,华硕M20采用了WindowsMobile 6.5系统,VGA分辨率显示屏幕则能够在导航过程中带来精细的路况显示。

  早期的GPS手机大都应用了智能操作系统,Symbian平台的ROUTE 66以及WindowsMobile平台的天行者都是耳熟能详的智能手机导航软件。伴随着GPS芯片普及以及国内车市不断升温,导航功能已经成为了时下手机产品中常见的配置。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GARMIN官方网址截图

  作为国际知名的导航软件/地图提供商,GARMIN在国内与任我游合作,成为了高端GPS车载导航品牌代表,而手机端的GARMIN导航软件也凭借着简洁的界面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图为:华硕M20手机

  作为华硕与GARMIN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华硕M20采用了轻巧时尚的造型,而强大的显示效果则让M20具备着“小身材、大味道”。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图为:华硕M20手机

  Tips:关于GARMIN

  台湾国际航电股份有限公司(en: GARMIN Corporation),于1990年成立,坐落中国台湾省台北县汐止市。为创办于1989年的Garmin Ltd. (NASDAQ:GRMN) 最大的子公司与主要生产力,公司法人在开曼群岛组成,由Gary Burrell与高民环(Min Kao)等人创办,致力发展全球定位系统(简称GPS)与其他消费性产品。Garmin Ltd.的另一子公司Garmin International, Inc.作为事业总部,设立在美国堪萨斯州欧雷瑟市(Olathe, Kansas),位处堪萨斯市都会近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