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09:21


外观:轻巧身形舒适手感

  初次拿到华硕M20,会明显感受到WM平台近年来很少出现如此娇小的产品,尤其是触控手机大行其道,并且朝着大型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华硕M20的三维尺寸只有95.3x52.5x12.8,不足100克的机身重量即便是面对非触控手机也堪称轻盈。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图为:华硕M20手机

  机身顶端包含了金属材质听筒以及视频通话镜头,对一款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而言,这样的配置十分“标准”。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体验评测

图为:华硕M20手机

  屏幕下方则包含了ASUS字样以及操控区,橡胶材质导航以及确认按键手感十分细腻,左右两侧则是通话以及挂机(兼顾电源键)按键,相比HTC等主流品牌WM平台产品的键位设计来看,M20显得十分简洁。

智能导航GARMIN助力 华硕M20测前图赏

图为:华硕M2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