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再玩娱乐宣传 苹果iPad惊艳亮相格莱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09:57

  还记得2007年苹果 iPhone发布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么,那是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三年之后,苹果再度将娱乐颁奖盛典作为宣传舞台,而这次的主角是刚刚发布的iPad。

再玩娱乐宣传 苹果iPad惊艳亮相格莱美

图为苹果iPad亮相格莱美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天举行的52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当著名喜剧演员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上台宣布“年度歌曲奖”时,并不像以往那样拿出一张纸质获奖名单,而是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了一台iPad,进而宣布了获奖名单——来自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可外接键盘 苹果iPad配件丰富惊喜不断

图为iPad键盘底座

  看起来,尽管iPad发布之后就遭遇了不少质疑,不过至少从宣传来讲,苹果依然延续着创新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