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侧翻旋转屏机王!多普达D900跌至15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14:54
  作为早些年多普达的机王,D900凭借外形还有超强配置可以堪称为一款MINI笔记本。该机在当时就拥有了主流的520MHz的处理器和VGA屏幕,直到现在也不会落伍。目前亿盟商家报出该机售价仅为1599元,有全套配件齐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机身设计上,该机虽然采用的是翻盖式设计,但是和其他翻盖手机不同的是该机采用的是和笔记本相同的侧翻,且打开之后的感觉也和笔记本电脑非常相似,这一点从侧面反映出了D900性能上的强劲。

  性能方面,它采用了一块3.6英寸65k色的TFT材质屏幕,VGA的分辨率使得该机画面更加细致,清晰。该屏幕可通过传感器自动调整横、纵显示方式,这当然是得益于它采用了微软的Mobile5.0操作系统。其次它还配备了完整的QWERTY键盘,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便捷。

  它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可以拍摄最高1280×1024分辨率的静态图片,还可以不限时摄录,并内置了夜景功能和配备了闪光等功能。由于多普达D900是一款3G手机,为了满足视频会议需要,在屏幕旁边还内置了一颗10万像素的摄像头。

  此外它还采用了主频高达520MHz的IntelXscale处理器,并且内置了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播放。该机支持GSM/GPRS/WCDMA;900/1800/1900/2100MHz,是一款3G手机。

  同时它还可以进行WCDMA双模切换,并且手机还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能够在有WiFi信号的地方方便的接入Internet,提供比GPRS/EDGE/UTMS等方式更为方便、更稳定与更快速的互联网接入。而面对如此强大的性能,该机自然也提供了存储卡扩容功能,这是比较难得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参考价格]1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