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轻巧全能 索尼酷睿i5双核S118抢先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5日14: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精致的内饰设计 细节改变 尽善尽美

  打开索尼S118的屏幕后,其精致唯美的内饰设计足以让人感动、冲动。尤其是精致亚光白的巧克力键盘足以令人叹为观止,你会忍不住第一时间伸手去触摸它的按键,适中的键程和弹力是它反馈给你的感受。按键上亚光灰的标识十分耐看,会让你潜意识的欣赏很久。

采用流行的巧克力键盘

小键盘区的数字键整合到这里了

  虽然和SR系列一样都是采用了这种巧克力键盘,不过在细节上也有不同之处,这体现在S118的键盘右侧,合理紧凑的按键布局让整个键盘显得十分整齐,而SR系列这里的方向键会向整体向腕托这边位移,视觉效果上要逊色于S118。

索尼S118键盘右侧

键盘上方的开关

S118六排整齐的按键

SR55的键盘

  再看S118的音箱设计和SR系列也有所不同。虽然实际上S118只是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喇叭,不过一整条蜂窝孔排列在键盘上方会让人觉得这款笔记本的音箱效果十分好,而事实上从笔者试听的几首歌曲播放效果来看也确实很令人满意。SR系列的笔记本音箱则是左右两侧喇叭上方各有一处开孔,尽管音质或许一样,不过视觉效果上要弱一些。

S118的音箱

  索尼S118的腕托部分也是融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首次第一眼会被腕托表面的立体小方块颗粒吸引,远看则很想布纹效果。一方面起到了修饰作用,另一方面也不会因为出汗而感到打滑。S118的触摸板也具有和腕托一样的纹理效果,只是表面采用精细的磨砂处理,手感十分细腻,操作起来也很灵敏。处于安全考虑,S118在左右按键中间配置了一个指纹加密模块,这在SR系列中只有高端机型才会具备。S118的腕托部分会比键盘的地步高出2毫米,这样设计的作用在于打字的时候手指不至于抬得过高,避免了长时间打字造成手指和手腕疲劳。

腕托位置要比键盘底部高出约2毫米

  屏幕方面,索尼S118采用了16:9黄金比例的13.3英寸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从显示效果上来看,十分细腻柔和。同时屏幕的镜面效果让这款笔记本显得更加时尚和精致。另外,削边处理的屏幕拐角不仅增加了艺术效果,也具有的一定的金属感和超薄感。

削边边角

LED背光屏非常薄

镜面屏

屏幕下方的SONY LOGO

镜面屏

S118的摄像头

索尼SR55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和SR系列一样,索尼S118的摄像头也是130万像素,不过外观有细微不同,S118取消了摄像头两侧的凸起效果,整个摄像头黑色区域更加细长和简约,符合S118的整体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