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系统 摩托罗拉Zeppelin真机照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2
  

  前段时间,我们就看过这部名为Motorola Zeppelin的手机,当时我们不以为然。现在看到这支手机的正面图后,证明我们的决定是对的。根据Gizmodo 的消息,Zeppelin 的确是一部没有键盘的手机,并预计下月在巴西发售。

  而从照片看来,Zeppelin 使用的是Android 系统,并搭配 MotoBlur 接口的手机,看起来挺轻巧,手机下方那四个按键的设计也不错。规格则是 3.2寸 HVGA 屏幕、500万像素镜头、支持 GPS、使用 Android 2.0或2.1 系统并搭配 Moto Blur。你觉得如何呢?一部中规中距,没什么亮点的Android 手机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