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厨房热水随时供应 华帝热水器小厨宝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10日10:13
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 650元

关键词:厨房热水随时供应


仅690元!华帝小厨宝热水器装修必备

    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的功率为1000W,短时间内就可以产生热水。这款热水器的造型十分时尚,蓝白色调适合各种家庭的选购。位于机身正中央是一个旋钮式开关,可以通过这个旋钮来调节热水器。

仅690元!华帝小厨宝热水器装修必备

    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采用搪瓷内胆,防腐耐高温,聚氨脂一次发泡成型技术,保温好。

仅690元!华帝小厨宝热水器装修必备

    有些消费者总是担心热水器会漏水,不过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采用等离子焊接工艺,不漏水,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编辑点评: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外形设计小巧玲珑,1000W的功率保证热水器的快速加热,目前他的价格只有650元,绝对是厨房中不可缺少的小家电。

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

[参考价格]65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海淀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