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所有男士必看这里 松下剃须刀大搜索

2010年02月10日17: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职场男士优选 松下剃须刀ES8113S

    推荐理由:松下剃须刀ES8113S具有独立的三刀头设计,可全身水洗,操作更加的方便,手柄处添加橡胶,在水洗时防滑,它带有声波的清洗模式,清洗更加的方便,带有水洗和充电的显示,操作直观可见。

    缺    点:轻触式的开关,操作时容易碰关闭。

商务男士必看:松下剃须刀ES8113S

松下剃须刀ES8113S

    松下剃须刀ES8113S外观设计时尚,采用银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线T型设计,把手处添加橡胶设计,防滑易抓,握感较好,轻触浮动式的两调节开关,操作简单,水洗、充电等液晶的提示,贴心方便。

商务男士必看:松下剃须刀ES8113S

侧面

商务男士必看:松下剃须刀ES8113S
 
商务男士必看:松下剃须刀ES8113S

  开关按钮                      弹出式修剪刀

    松下剃须刀ES8113S采用日本“安来钢”的精制不锈钢的内外刀头,具有多面贴和,剃须效果较好,全身水洗的设计,声波的洗净模式,便于清洗,独立的三刀头设计,可以有效的剃净胡须,弹出式的宽边修剪刀,可以修剪多余的毛发,一小时的快速充电模式,节省时间,采用世界通用电压,可出国携带。

商务男士必看:松下剃须刀ES8113S

浮动三刀头

松下 ES8113S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往复式3刀头
充电时间 1小时
可否水洗
外形设计 流线型机身
充电显示灯 支持
产品附件 携带包 润滑油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剃须刀ES8113S采用黄金锐角30度的切割,三个浮动刀头,可以很好的贴合面部曲线,全身水洗的设计,方便清洗,另外快速充电和世界通用电压的设计,可以旅游和出国携带,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290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松下剃须刀ES8113S

[参考价格]1290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