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受女孩追捧 三款松下电吹风导购

2010年02月10日17: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现在的帅哥靓女,出门前必定在镜前打扮一番,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发型自然包含其中,如果嫌麻烦就去理发店,做个专业发型,可是有时还是觉得自己在家抓头发更舒心,不过,好的发型最基本的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吹干头发,顺便利用电吹风大致定型。

元旦不必跑商场:
 

    说到电吹风,很多人都会指出来它的诸多优点,但同时也会说它噪音过大,或者使用寿命不长,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电吹风,可谓解决了大家的难题,他们都是采用静音设计,而便于携带,跟我一起去看看松下的这三款电吹风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