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受女孩追捧 三款松下电吹风导购

2010年02月10日17: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三款:独创温冷风交替模式 松下电吹风EH-NE70

    松下电吹风EH-NE70采用最新科技,独创的温冷风交互吹发模式,有利于保护发质不受损伤,两侧的负离子功能的添加,更体现了这款机器的与众不同,目前的市场售价是349元,性价比较高。

独创吹发新科技 松下电吹风EH-NE70

松下电吹风EH-NE70

    松下电吹风EH-NE70全身采用银灰色,色调统一,显示华丽非凡的气质,机头两侧设计较为独特,为凸起形状,这两侧的设计为上负离子功能,能有效的保护头发,造型别致各异,把手握感较好,而且为折叠式的设计,拿取和携带都比较方便。

独创吹发新科技 松下电吹风EH-NE70

 

独创吹发新科技 松下电吹风EH-NE70
 
独创吹发新科技 松下电吹风EH-NE70
 
  聚风口                         选择推钮 

    松下电吹风EH-NE70独创的温冷风交互吹发,能够在保护头发的同时,快速干发,护发快干的聚风口,更是方便吹干,50度的健康柔风模式,有效的保护发质不受损害,风温和风力双向选择,六种的吹风模式,方便选择,集风嘴加散风嘴的设计,较为人性化,也方便使用。

独创吹发新科技 松下电吹风EH-NE70

散风口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电吹风EH-NE70设计造型较为独特,颜色整机采用一个主色,五其他颜色,独创的温冷风交互吹发,让吹发更加快速,而且保护头发发质不受损害,集风口和散风口的设计,细致周到,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49元,性价比较高。

松下电吹风EH-NE70
[参考价格]  34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总结

    以上三款电吹风,是松下推出的三款产品,且都为便携式,出行携带较为方便,第一款功能简单,只有3种吹风模式,但是又恒温护发功能,又为静音模式,价格在百元左右,性价比较,第二款的日式风格设计受到追捧,恒温护发,并且有过热自动保护功能,安全系数较高,第三款机器在前两款已有功能的基础上,添加温冷风交互吹发,并且有负离子的功能,价格比较高。

元旦不必跑商场:
 

    到商场买电吹风最关键的还是看质量,其实价位是排在第二位的,不过在挑选时可以不必拘泥于只盯质量,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要考虑价格的,在卖场中多听卖场人员介绍也是选择的一个向导。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