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50款产品中标家电下乡 乐华彩电迎来2010开门红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10日17:43

  新春伊始,知名彩电品牌乐华在2010年国家首批“家电下乡”工程招标中全面中标,迎来“开门红”。

  2月4日,财政部、商务部、工信部联合公布2010年首批“家电下乡”企业、产品,乐华彩电50款产品全线全区域中标,继续成为中标产品最多、中标区域最广的国内彩电企业之一。据悉,乐华彩电此次中标产品以LCD为主。业内人士分析,从乐华中标的机型来看,乐华在LCD产品上的高性价比优势,是其获得此次竞标完胜的关键所在。

  据家电下乡信息系统最新数据显示,在“家电下乡”的所有中标产品中,彩电的销量一直位居榜首,近两月彩电出货的均价环比持续上升,这从侧面显示出液晶电视在“下乡彩电”产品中的渗透率正在不断提升。而此次国家将彩电下乡的招标限价从3500元提升到7000元,意味着更多大尺寸液晶电视将“下乡”到农村市场,这无疑将对“下乡”的彩电品牌以及产品结构产生极大影响,也将进一步缩小城乡消费市场的差距。大尺寸液晶电视在农村市场的良好市场前景,也吸引了不少外资彩电品牌积极参与此次家电下乡招标。但从公布的中标结果来看,以乐华彩电为代表的一批国内品牌仍然是最大赢家。行业专家分析,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深厚的渠道积累,是本土品牌在这两年彩电下乡活动中胜出的关键。

  对于再次全面中标,乐华董事长陈卫东先生深有感触:“我们在2009年抓住了彩电下乡的机遇,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践行了乐华把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带到农村的承诺。今年再次中标,是政府主管部门和广大消费者对乐华在09年取得成绩的最好肯定”。据了解,实施家电下乡以来,乐华高度重视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管理,精心组建了家电下乡推广小组,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全力做好相关配套工作。

  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持续推进,不但推动了农村三四级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更进一步促进了中标彩电企业的市场渗透力。回顾乐华彩电在09年里一路走过的历程,足以折射出其在产品力、品牌力上的全面提升。在去年10月的国庆促销鏖战中,乐华凭借精确的产品定位和多年的市场积累,全国千家门店同时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取得了堪称完胜的战绩;重磅推出的乐华国际标准24寸液晶产品,在多个区域甚至一度脱销;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快乐满中华”,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乐华2009年全年液晶电视销量增长高达500%,大幅领先行业整体增长水平。

  就在家电下乡招标结果公布的同时,从乐华内部也传来好消息:乐华彩电1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200%,同时CRT销量依然保持全国第一,将2009年的飙升势头成功延续到2010年。据专家预计,2010年国内彩电业的竞争,“技术当家”将成为大势所趋,其风头绝对有望盖过价格,本土品与外来洋品牌的竞争也将会愈发激烈。对于这一点,乐华董事长陈卫东先生表示,乐华早已做好准备。乐华2010年将会持续加大在技术开发和产品研制上的投入,多款高品质液晶电视新品将在近期投向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