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双网双待 触屏酷派D60节后白菜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0日15:55

  全面的商务功能一直是酷派手机的主打,而这其中双网双待功能最为出色。今日酷派旗下一款双模手机D60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188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品味品质完美融合 酷派D60今高调上市

图为:酷派D60手机

    酷派D60采用了酷派手机常用的直板式触控机身设计,机身做工更加精致,简约精炼却又不失时尚与前卫。该机三围尺寸为104×54×16.6mm,重115克,拿在手中相当舒适。金属边框采用PVC电镀工艺设计,金属质感为手机平添了几分贵气和时尚。而最新的耐磨触控镜面屏幕与cool touch触屏技术令触控操作更加舒适。

品味品质完美融合 酷派D60今高调上市

图为:酷派D60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D60一如既往的加入了write flo2.0疾风手写技术,专门为中国人手写习惯所开发的它让用户尽享酣畅淋漓的触控操作体验。另外,该机还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支持CDMA与GSM同时待机,性能更稳定,通话更清晰,用户在使用中还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关闭其中一个网络,令手机更加省电。这样一款双模手机目前价格已经不足1900元,较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考虑。

酷派 D60(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