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低碳环保+投影 未来手机六大新功能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08:47


  国内全面进入3G以后,视频聊天成为了可能,即使目前网络不尽如人意,资费也居高不下,但是尝鲜的用户还是跃跃欲试,对于新鲜事物大家永远都充满着好奇。而现在,视频聊天也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尤其是一些商务用户,移动视频会议渐渐成为其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到的功能。尽管诺基亚以前曾在这方面做过努力,但是没有形成规模,无疾而终。

  通过移动视频会议,用户可直接访问技术专家或在危机响应阶段迅速交换直接来自现场的重要信息。同时,移动视频会议也提高了信息交换的效率,有助于问题的迅速解决和工作效率的提高。尽管移动视频会议目前还不是视频会议的主流形态,但其不容忽视的便利性优势,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国内,视频通话由于受到网络的限制未能普及,但是在3G席卷全国之际,网络通信能力和数据业务的支持也得到了很大的加强,3G视频的业务承载环境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而且目前来看,国内移动视频会议的普及关键已非网络限制,而是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终端硬件支持,尤其是观念的改变最为重要,如果这点都做不到,这项功能很难在国内普及。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移动视频会议系统必须允许手机和电脑进行视频通话,而这是国内运营商所不愿看到的,或许移动视频会议会和当初的WiFi一样,当国外已经普及到不行的时候,我们还在无尽的等待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