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9:09


电力续航&评测总结

  三星 S5560C采用了容量为96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这一配置与近期推出的多款S系列产品相同。在中档娱乐配置下,三星 S5560C能够带来约两天左右的使用时间(强度约合通话一小时、短消息30条,上网半小时),而随着网络浏览增多以及互联网待机小工具的应用,续航能力还将有所缩减。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图为:三星 S5560C手机

  相比2009年,三星在2010年将更为专注对触控手机市场的研发。这便使得2010年,我们将见到更多的三星触控手机。而作为三星入门级/中端触控手机的主打系列,S系列也将在今年推出多款产品。S5560C便是一款十分“本地化”的产品,突破了以往触控机型无法进行Wlan网络连接的局限,对于大多数手机网民而言,将是更为便捷的选择。

无“线”精彩 三星触控新机S5560C评测

图为:三星 S5560C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