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适马亦计划推可换镜头便携相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3日17:48

  索尼在日前开幕的PMA大展上宣布了自己的可换镜头便携相机系统,适马的展示重点则是Foveon三层感光新机和镜头系列。不过,适马首席运营官山木和人(总裁山木道广之子)在会场上接受DPReview采访时表示,适马同样计划推出此类无反光镜数码摄影系统。

  山木和人表示,适马计划推出一款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的便携相机系统,依然使用Foveon三层感光元件。从这些信息来看,该机很可能将类似于DP1/DP2的可换镜头版。

  另外,山木和人还表示适马同样在考虑为其他厂商的此类系统制造镜头,比如奥林巴斯、松下的Micor 4/3,三星的NX系列以及索尼的新系统等。由于目前这类机型的主要用户是摄影发烧友,因此高画质的定焦镜头更受欢迎。然而随着此类无反光镜机型的流行,最终变焦镜头将成为主流。

适马亦计划推可换镜头便携DC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