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4日行情:联想小Y暴降促销 粉色索尼本仅39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4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BA主题 联想Y450球队版分期月供224元

  春节前夕,联想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联手推出了免息免手续费网上分期优惠活动:其中,一款联想IdeaPad Y450A-TSI(LE)(NBA球队版)笔记本的分期总价为5379元,共分24期,每期还款224元,网上订购还能得到NBA双肩包、内胆包、联想无线鼠标。

  这款笔记本的顶盖上绘有30支NBA球队的队徽,以及红白蓝三色的NBA标志、“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在此诞生)字样;不过我们还不清楚这款笔记本的掌托是否也采用了相关的设计,按照NBA版本的特色应该是白色的掌托以及键盘。


NBA球队版 联想Y450迅驰Win7本5599元

联想IdeaPad Y450A-TSI(LE)(NBA球队版)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TSI(LE)(NBA球队版)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独立显卡;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网上订购即可得到NBA双肩包、内胆包、联想无线鼠标

  编辑点评:

  分期付款对于学生、刚刚上班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像这款以NBA球队为主题的笔记本分期付款的总价也只要5379元,并且还能获得包、鼠标等礼品。当然,这款笔记本的配置也足够用,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独立显卡与原先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差距很小。

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
[参考价格] 5379元 工行分期付款24期 每期22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