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4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谷歌平板电脑资源分析

  其次,谷歌有强大的广告资源。广告将成为降低成本的关键。届时相信谷歌的平板电脑一定会比苹果的iPad便宜不少。届时售价甚至会低于平板电脑的硬件本身的成本。何况,这样的网络型产品还可以绑定运营商,采用签约手段发售。

  第三点,硕大的用户群。在当前在iPhone的应用中,已经包含了不少谷歌的产品,如Gmail、Google Maps、YouTube等互联网服务。这些应用有着强大的用户群体。有了足够大的用户群,就不愁自己的产品卖不出去。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第四点,互联网的应用。如果拼时尚,拼外观,我想谷歌不是苹果的对手。不过如果拼互联网应用,我想苹果一定是失败者。用户使用平板电脑多半是互联网应用,谷歌有着良好的服务终端,并采用开源系统,允许合作伙伴对功能和服务进行二次开发。这一点显然是苹果所不能比的。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第五点,云计算。跟据当前的发展趋势,便携设备如果要得到超强的运算体验,就要依靠云端设备。我们把互联网想象成一个超级大的网吧,谷歌就像服务器,可以提供无数的存放音乐、影片等资料,让你不会担心这些资料丢失的危险。同时,云可以帮你提供超强的运算能力,让你在低端手持设备上完成更多的工作内容。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写在最后:

  现在谈论苹果iPad的成功还未知过早。不过,各大媒体言论的导向性已经显而易见。今年是平板电脑的元年已经成为一个既定的事实。当前,谷歌已经推出了Nexus One手机,发布了Chrome OS操作系统,这些或将是攻克苹果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壁垒的开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