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国产平价娱乐机 天语E62最新报价6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近些年,国产手机制造商凭借产品超大的屏幕和低廉的价格迅速崛起,纷纷开始挑战国外知名品牌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地位,而天语朗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天语"在2007年的销量达到了1000多万部,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架势。而进入08年后,天语手机再接再厉,推出了16:9超大宽屏的"拍客"系列手机,笔者今天拿到的就是天语"拍客"系列的新品——天语 E62。目前此款手机售价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天语 E62机身全部被金属框架所包围,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完美的金属质感,手机全身以银色为基调,彰显了金属的简约,同时辅以黑色烤漆的键盘,在简约中又不失沉稳。对于一款直板手机来说,显得相当的有型,使得使用者在拿握手机时手感很好,尤其适合手掌宽大的男士使用。

  天语 E62对手写的识别能力很好,反应迅速且准确。在手写输入时,感觉G88提供的手写笔和屏幕的摩擦力恰到好处,书写流畅。在手写识别方面,G88提供了多达九个相近字的选择,大大提高了手写的识别能力,而手机智能地关联相关词语的设定使得编写短信的时候方便了不少。另外,手机内置了几种手写笔的字体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参考价格]6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