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昆明]不屑与i系列为伍 华硕A41新本依旧奔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11: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年是i系列处理器大行其道的一年,英特尔在之前的官方发言中间,也表明态度确实有让i处理器天下一统的野心。不过华硕在春节后发行的新本中间,根本就不吃这一套,新的华硕 A41E44Ie-SL依旧采用了奔腾顶级处理器,延续性价比路线,该本现在价格为4599元。

  从定价来看,我们就清楚的知道华硕 A41E44Ie-SL笔记本还是属于大众群体级别的机型,所以在设计方面也尽量采用了简约方案,给人整体感觉是K40和N系列的合体,A面板采用波浪暗纹晶钻漾彩设计,蓝色的反光给人一种神秘幽暗的感觉,算是入门级笔记本中间表现不错的。

  内饰方面更加偏向N系列的风格,键盘和掌托的比例几乎达到了1比1,让人想起了苹果最近Macbook系列,烤漆的面板同样在这里得到了体现,整体亮丽的效果就是华硕 A41E44Ie-SL最大的追求。

  其实在模具方面,华硕 A41E44Ie-SL的变化并不大,14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分辨率1366×768),搭配上USB2.0、1×RJ45、1×VGA、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的I/O接口,这在以前的华硕笔记本上已经是非常常见了。

  华硕 A41E44Ie-SL的配置还是值得一提的,虽然处理器还停留在奔腾双核,但是T4400的性能却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作为奔腾双核的顶级型号,2.2GHz的CPU主频,1024KB的二级缓存,已经让它有冲击酷睿双核的实力。比起风头正盛的i系列处理器来说,T4400的参数显然有些寒酸,不过其成本也决定了其至高的性价比,作为入门级笔记本来说,T4400的寿命肯定会非常长。

  不过为了节约成本,华硕 A41E44Ie-SL在内存方面缩水到了1G,最近笔记本内存的行情不错,升级并非什么难事,只是又要多出一笔投资,建议非Vista或者Windows7的用户可以考虑暂时保持1G内存。硬盘的升级是比较麻烦的,华硕 A41E44Ie-SL也考虑到了这点,一次就准备好了320G的容量,断绝了后顾之忧。

  NVIDIA GeForce 310M是华硕 A41E44Ie-SL的招牌菜,它有512MB独立显存, 支持Nvidia TurboCache动态共享内存技术。作为Geforce G210M的下一代型号,NVIDIA GeForce 310M同样拥有16个流处理器,浮点性能73GFlops,Shader单元频率1500MHz,显存位宽64-bit,容量最大512MB,频率最高800MHz(GDDR3/DDR3)。支持PureVideo HD、PhysX、CUDA、OpenCL、HybridPower、PCI-E 2.0、PowerMizer 8.0、HDMI、DisplayPort、HDCP等技术,同时310M也支持DX10.1。

编辑点评:
  性价比永远是笔记本关注的焦点,华硕 A41E44Ie-SL虽然没有i系列的皇袍加身,却以奔腾双核加上NVIDIA GeForce 310M屹立不倒,作为移动游戏和娱乐用户来说,华硕 A41E44Ie-SL非常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