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高端没多少钱 最适合煮元宵的电磁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5日10: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适合煮元宵的电磁炉

    本周日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但是很多公司都已经开工,相当一部分朋友没有办法回家吃元宵,所以电磁炉成了他们的好帮手,一台电磁炉价格并不算贵,即使是高端产品基本也都在千元以下,而功能确实相当丰富,收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用电磁炉做饭最大的弊端就是火候不好掌握,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很多电磁炉产品都已经设定好了各种炒菜程序,用户知道选定某个程序就可以不用进行繁琐的调节,一键搞定,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八款多功能设置的高端产品价位集中在500-800元,适合各种阶层的消费者选购。

高端没多少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