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千万资源元宵节全面释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5日17:46

  一年一度的春节逐渐进入尾声,而本周也将为商家眼中的黄金二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商家当然不会错过这最后发力的机会,另外,学生也将开学返校,这无疑也壮大了锡城市场的消费力量。记者从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授权零售商国美电器那里了解到,本周无锡国美、永乐将延续春节的特惠,再度释放千万资源,全力打造元宵小春节。

  元宵也凑春节热 千万特惠释放中

  由于元宵节将来临,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刚要平静的集市又重新呈现出生机,特别是外来人员的融入,给商家带来了无限商机,很多消费者也选择在这一时期犒赏自我,在新的一年里实现自我升级。原本春节期间热销的彩电、电饭煲、3C品类、豆浆机等家电依然收到消费者的欢迎,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大件的商品仍然维持10%~30%的优惠力度,另外,本次元宵节,国美的千万特惠资源也集结整装待发。

  国美3C闹元宵 价格降三成

  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学生开学,很多爱追逐时尚潮流讯息的数码达人又开始升级自己的装备了,大多喜欢新奇特的学生一族也忙碌着更新换代,记者从国美永乐的卖场了解到自春节伊始,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就一直旺销,前期是因为情人节的拉动,年轻的男女为对方选择这些3C产品作为情人节礼物,后期是开学在即,父母也犒赏自己的子女为开学挑选开学礼物。国美3C经理介绍到,自2010年年初的时候,国美就启动了寒促优惠活动,然后又持续了校园行活动,将实惠真正普及到每一位学生。中国移动与国美强强联手:中国移动指定用户在国美三阳店移动营业厅充话费即可获得国美全场抵用券,充200得350(200元话费+150元抵用券)、充350得650(350元话费+300元抵用券)。

  活动期间,学生凭学生证来国美永乐门店选购电脑、数码、手机等产品即可享受直降50-100元并还可再加送精美礼品一份。另外,购物满一定金额还可活动电影票、牛排券等超值礼品。开学在即,针对学生国美永乐还准备了多款适合学生购买的特价商品,价格较平时降了三成。

  开学有好礼,3C校园行

  据国美电器数码部主管介绍,针对学生返校,国美永乐采购了大量学习数码产品,包括了卖场销售的电子词典,有步步高、好记星、诺亚舟、文曲星等近十个品牌,大多数品牌都为开学返校学生一族推出了造型更加时尚,个性化功能更丰富的新品,而且选购这些商品都可获赠国美永乐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国美永乐还组织门店开展校园行活动,届时国美永乐将携深受学生喜爱的数码相机、手机、电脑等3C产品走进校园,佳能、三星、索尼、尼康等数码相机、联想、HP、DELL、海尔、同方、华硕等电脑,还有摩托罗拉V9、三星S5560C、诺基亚N86、索爱T707等时尚、绚丽的机型都将参加校园行活动,供学生选择。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