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精英之选 9大6000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典12寸商务本Thinkpad X200

  追求理由:便携、质量好

  ThinkPad X200系列是采用了轻巧机身设计的12英寸商务笔记本,仅1.4KG的整机重量,具备了不错的便携性。ThinkPad X200(7457CH1)笔记本是一款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大硬盘容量的中高性能商务本,商家优惠价6500元,一个让人沸腾的价格。

商务低价本 联想ThinkPad X200-A46贴地价

ThinkPad X200(7457CH1)

  ThinkPad X200(7457CH1)外观采用了经典的ThinkPad笔记本的设计:灰黑色带有磨砂质感的外壳,配合硬朗的边角,彰显出笔记本不凡的商务气质。使用了玻璃碳纤维的材质,减轻的机身的重量,使笔记本更加便于携带。12.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采用了更加适合文档、网页浏览的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更加的细腻,色彩明亮。

商务低价本 联想ThinkPad X200-A46贴地价

ThinkPad X200(7457CH1)

  配置方面,这款ThinkPad X200(7457CH1)基于Intel迅驰2移动平台,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2.4G主频,3M二级缓存和1066Mhz总线频率,搭配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并且集成了性能不错的Intel GMAX4500显示核心。标配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虽是集成显卡,但是在性能上足以满足日常办公、以及简单的娱乐的需求。此外,随机还预装了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

商务低价本 联想ThinkPad X200-A46贴地价
 
商务低价本 联想ThinkPad X200-A46贴地价

ThinkPad X200(7457CH1)

  ThinkPad X200(7457CH1)机身具有丰富的接口:3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1组音频输出/输入接口,RJ11、RJ45网络接口,ExpressCard扩展接口,5合1读卡器读卡器等配置为商务用户日常的使用提供了便捷。网络方面,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和Intel 5100 AGN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ThinkPad X200(7457CH1)笔记本在设计和做工上保持了ThinkPad笔记本一贯的高水准;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的使用,使笔记本具备了更迅捷的商务应用处理能力。销魂价6599元,看上的朋友,准备掏钱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