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凭什么要买全画幅?非全画幅单反优势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6日09:24

非全画幅单反优势二:轻巧易携带

  众所周知的的一般单反相机都是相对比较厚重的,而全画幅相机在便携性方面也更是远输于非画幅相机,有些甚至重量是非画幅的2-3倍。试想下对于一般的消费者尤其是那些弱不经风的黛玉型MM们,可不是一般的折腾。而在众多的单反相机中数轻便性的话奥林巴斯的E450是当之无愧了,其三围尺寸为129.5×91×53mm,机身总重量仅380g,非常轻巧。目前配14-42和40-150mm双镜头套机的价格仅4600元,性价比十分不错。


奥林巴斯 E-450(配14-42和40-150mm双镜头)

  E-450奥林巴斯通过深度融合备受赞誉的E-420和E-30,在09年上半年推出了小巧便携且具有实时取景功能的轻量级数码单反E-450采用1000万像素4/3系统标准规格尺寸的Live MOS介质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具备3.5幅/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快可达1/4000秒的高速快门,提升相机的高速性能。


奥林巴斯 E-450背面

同时影像处理器也升级到了TruePic III+,提升了色彩还原,图像质量以及锐度等重要性能,而且也提供了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E-450将E-420上的连拍6张RAW提高到8张RAW。


奥林巴斯 E-450俯视图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450(配14-42和40-150mm双镜头)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ISO感光度:
200,400,800,1600,Auto(100-1600),ISO1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脸部识别,阴影调整技术
>>更多详细资料图片报价参数比较网友点评评测·行情

  编辑点评:E-450不仅继承了E-420的一系列有点,此外还实现了专业功能与小巧机身的统一,加入了超声波除尘和深受好评的艺术滤镜功能,将为您拍摄带来无限的创意空间。在性能上它虽算不上强悍,但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在拥有如此轻巧的机身外同样有着有相对出色的性能,而且目前4600元的双镜头套机价格让其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