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低调奢华 钛合金版iPhone 3GS耀世登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6日09:55
虽然苹果 iPhone 3GS在全球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但是其也并非一款完美手机,单从外形上说,后壳的全塑料材质就让很多喜欢金属质感的用户感到不满。不过相对于大多数人的“无奈接受”而言,国外一位粉丝却并没有放弃对iPhone的完善,这位兄台竟然为其心爱的iPhone亲手制作了一个金属外壳,而其采用的材料竟然是“钛合金”!要知道,钛合金是一种及其贵重的金属,凭借超高的强度和极轻的重量一直被在航空领域被广泛应用。当然也有极少数的高端手机有过采用,但售价几乎都是数万的天价。

    从该网友放出的真机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改造后的iPhone明显比原来硬朗了很多,而后盖硕大的苹果LOGO也让我们不得不赞叹该网友的手艺之精湛。相信如果这位网友能将该外壳批量生产,一定会有不少粉丝愿意付出高价来对自己的iPhone进行整容。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照片来解解馋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