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全触屏惠普Mini5102可选手提柄 价格不到40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6日17: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月26日,惠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惠普展示了其首款全触摸屏迷你笔记本Mini 5102,该机延续了Mini 5101的商务风格,并可选可折叠手提柄。


    在外观设计上,惠普Mini 5102采用镁铝合金屏幕上盖、镁合金机身构成全金属架构,同时将橡胶漆融入到键盘设计中。另外,Mini 5102拥有红、蓝、黑三种可选色彩。


    惠普Mini 5102的最大的亮点在于10英寸大小多点触摸屏幕,以及可选的针对教育、政府人群的可折叠手提柄。Mini 5102采用QWERTY防溅防磨键盘,称耐磨度为普通键盘的50倍。在续航能力方面,Mini 5102可选配6芯电池,最长续航时间为10小时左右。



    Mini 5102同时具有众多创新功能,ProtectTool面部识别功能可辨别并允许用户安全地登陆Windows和相应网站。按下“QuickWeb”按钮可以在不启动系统的情况下快速连接互联网。另外,Mini 5102还具有3D DriveGuard移动硬盘保护技术,可侦测突发动作并启动硬盘保护程序。

    Mini 5102采用Intel Atom N450 (1.66GHz) 处理器,据惠普方面透露,搭载全触摸屏、1GB内存、250GB硬盘的机型在大陆的价格为3500元到4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