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买游戏本看显卡 5000元搞定所有3D游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7日10:04
型号:联想Y450A

  显卡型号:NVIDIA GeForce GT 240M

  过完春节,学校开学也已经不远。联想今年推出的大学生特惠范围很广:一款采用迅驰处理器技术、GT 240M独立显卡、Windows 7系统的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笔记本进行了降价促销,目前“志诚电子”报价5099。

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

  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笔记本采用皮质触感的棕黑色顶盖,密布六棱形图案,屏幕边框包裹着一层橙色的装饰条;掌托以及键盘部分为白色、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

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 DDR3显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功能,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450A-TSI(W)(白)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Y450系列绝对是09年销量最火爆、人气最高、市场反响最热烈的笔记本:从第一代小y的GT 130M独立显卡到彪悍小y的GT 240M独立显卡,Y450系列牢牢掌握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出色的独立显卡、极佳的性价比,让这款笔记本毫无争议地成为了10年最值得购买的机型。

[市场售价] 5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