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HD4570先锋游戏显卡 华硕U80V售价62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8日11: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今年推出的U80系列,以其在比同尺寸机型更为曼妙纤瘦的外观上,突破性融合全新光感设计、无缝式舒适设计键盘、SRS虚拟环绕立体声等创意元素,并将ATI全新一代HD 4570前锋级独立显示芯片、500GB SATA硬盘等一收麾下,却塑造出仅2.15公斤(带6芯电池)的轻薄身躯,瞬时为您绽放今夏最轻薄最强效的主流“光”炫乐享。目前,该机型中一款中配机型华硕U80V开始降价,目前报价6200元。

 

华硕U80V

  黑色总给人以理智冷静而又高贵神秘的视觉想象,正如这款华硕U80V,经过多层光学膜高光泽镜面技术表面处理后,呈现出黑曜的镜面外观,历经岁月磨砺,仍不失原有高雅亮丽本色。充满惊喜的光感元素,一部分隐藏在键盘之下,以背光形式照亮整个键盘区域,保障昏暗光线下的精准操作;而另一部分,则随着用户指尖在触控板上的移动揭晓答案。这块融合前沿科技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可以随着碰触的轨迹即亮即灭,让平凡的操作体验也变得浪漫生动起来。此外,该机型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可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背光显示屏,无论在何种照明条件下,都会为你提供最舒适的用眼感受。

 

华硕U80V

  华硕U80V采用Intel Core2 Duo(Penryn) T8700处理器,与ATI全新一代HD 4570前锋级独立显示芯片强强联手,整机效能用出类拔萃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再配合上2G内存以及500G大容量硬盘,让整机的性能相当值得期待。U80E657V-SL还能够模拟出生动的三维立体声效果,以及比普通音箱在频带宽度、高音、低音部分都提高20%的高品质音箱奥特蓝星,体现立体环绕声效果产生的自然现场感及乐器声的清晰感。

 

华硕U80V

  接口方面,华硕U80V拥有3个USB2.0,1个Express卡,8合1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则是内置了10-100M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2.1+EDR。

编辑点评:华硕U80V作为一款中配版本的U80系列产品,其沿用了华硕最新研发的模具,整机时尚靓丽,轻盈尤佳,是款难得的精品。而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T6570处理器,以及2G内存,500G硬盘,以及HD 4570独立显卡,让整机的性能相当出色,目前该机成都价格降为了6399元,相比其高配版本来说,要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