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无敌兔惊天降2000 2月降价最猛相机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09:09
  
    传统的新春佳节已经过去了,随着新春来临之际,数码市场上看似平静其实并不平静,近期也是数码新品发布的重要时段,各大一线厂商们也是大力度的发布宣传新品,而旧产品在经过了一个新春假期的洗礼,价格方面会有什么变动呢?历年都是新春之前数码相机是呈上升的走势,而新春一过价格开始不断的狂跌,在刚刚结束假期回复正常工作的一周中,数码市场也是不断的传出降价的信息,伴随着新品的火热上市,绝对是很值得关注的,纵观整个2月中单反相机动作还是比较大的,这也让关注的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了,因此选择在新春后选购相机还是非常合适的,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二月份数码相机最猛降价TOP10榜单吧!


2月降价最猛相机TOP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