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超时尚卡片新机 佳能IXUS 105首发开箱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1日10:22
  

     IXUS 105采用约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和DIGIC4影像处理器,最高可输出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23万点“晶炫II”液晶屏的尺寸由IXUS 95 IS的2.5英寸增大到2.7英寸,可视性得到了改善,使得您无论是从正面或者侧面观看液晶显示屏,相机都能再现逼真色彩,呈现真实画面。

     模式切换拨钮的设计成上下滑动的圆润推钮,造型别致,且不会破坏机身整体流线。将常用的自动模式,程序模式与摄像模式提炼出来形成拨钮可以有效简化用户的拍摄步骤。

  佳能IXUS 105 机身底部为脚架接口与电池、卡片仓。小巧的IXUS 105 在拍摄夜景时可以选择连接脚架,保证稳定效果。当然,IXUS 105 自身的防抖功能也十分出色。该机型具有精巧实用的IS光学防抖功能,能够有效控制因手抖和快门速度过慢带来的影像模糊。

  镜头方面,支持令人期待的28mm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28-112mm,光学变焦从之前的3倍提升为现在的4倍,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能够应对用户在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