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斑斓色彩受宠爱 热销微波炉产品全推荐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3月01日10: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单一颜色的家居早已经不再能满足热爱生活的你了,迷恋斑斓色彩的你希望家中处处都是鲜活的颜色。今天小编推荐一系列彩色微波炉,定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纯蒸炉是近年来在欧美、香港等市场流行的一种新型烹调工具,顾名思义,它的主要作用是蒸,但比起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蒸器来,用纯蒸炉蒸出的食物,无论是色泽、口感,还是营养成分的保留,都要更胜一筹。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以300度高温蒸汽技术为核心,其蒸汽温度再次刷新了行业纪录,从100度到120度,再到160度,直接提升至300度。这项技术意味着在纯蒸炉高温微压的烹饪环境下,大大地缩短烹饪时间,更好地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和营养。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美的AS25CT-SRL纯蒸炉采用时尚流行的整体化下拉门设计,美丽大方。先进的一体式成型铝合金把手,美观、坚固、耐用。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国人喜爱蒸食、蒸菜,已有数千年历史。当代营养学实验证实,短时高温的“蒸”最有利于保持烹饪过程中食物营养不流失,且在一定的高压下,能分解脂肪、析出盐分,实现对食物脱脂减盐的烹饪效果,更符合国人追求原汁原味的健康饮食习惯。但在过去的数千年里,使用柴火、使用煤炭、使用煤气等,作为热源,都存在两个共同的缺陷:明火燃烧,污染环境;需要人随时监控,无法智能控制。这与厨房电器化的大趋势不相符合。

  新上市的这款美的纯蒸炉从根本上解决了家用蒸具营养与效率难以兼得的问题。它独有300度的高温蒸汽,在微压状态下迅速蒸透食物,在保持食物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食物的营养不流失。据介绍,美的为打造纯蒸炉这一全新品类,组建了国际顶尖开发团队,在全球最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展二次研发,投资过亿元。300度高温蒸汽不仅国内无人能及,放眼全球市场也鲜有敌手,且“蒸”的速度更快,10秒钟便可发出蒸汽,三重循环加热确保密闭空间内的蒸温和蒸压,热效率更高,烹饪时间更短。

  美的AS25CT-SRL纯蒸炉采用直选式智能菜单选择程序,操作快捷简便。透明操作视窗,配合内嵌式腔体照明灯,煮食状态一目了然。特有的无障碍式腔体设计,搭配蒸汽清洁功能,简单擦洗,轻松保持腔体洁净。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纯蒸炉,顾名思义,区别于传统的蒸制器皿和具有蒸功能的微波产品,是专注于蒸功能的产品,虽然之前在市面上已经有类似产品出现,但多流于概念,并没有真正实现蒸的价值。美的纯蒸炉是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今年的扛鼎之作,美的凝聚了国内外最优秀的研发团队,投资近亿元,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在佳节前夕将这一全新品类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臻于完善的蒸技术在业内创造了至少四项纪录:首创纯蒸技术,即由直喷蒸汽将食物蒸熟,且不借助其他器具;首创炉腔内蒸汽温度达到300℃,食物脱脂减盐的同时保留原汁原味,更有效地保留营养;首创隐藏式循环加热系统,自动供水、排水系统,不浪费电能,也不产生抽水噪声;独配蒸汽清洁功能,清洁更方便。一经推出,不仅备受业内专家肯定,也让其他的“挂名”产品汗颜,最重要的是给国人带来了营养便捷的“蒸享受”。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可以在70-300°C间任意进行温度调节、0-99分任意时间调节,适合专家级的“您”烹饪各类创意菜式。

  AS25CT-SRL采用三重加热方式,产生300°高温直喷蒸气,对肉类食品减盐、脱脂、除油,对蔬菜及海鲜能保持维生素,锁住食物营养,保障消费者健康饮食。直喷蒸汽技术能保证腔体内的水份均匀分布,快速均匀加热的同时,锁住食物水份,保证食物口感。

  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高温蒸汽发生技术,整机工作零辐射,创造绿色安全的使用环境。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什么器皿能实现300℃的高温蒸汽?竹笼和蒸锅恐怕要望洋兴叹了。研究表明高温蒸汽的渗透力更强,具备更好的脱脂减盐能力,能有效保留维生素。使用一般器具,蒸汽温度最高只能达到100℃,而市场上较早的电蒸炉也始终未能跨过120℃的门槛,低温降低了食物的口感和营养值,同时也制约了蒸制食品的种类,以前的蒸功能产品只限于蒸制面食、蔬菜等。现在美的纯蒸炉独有300℃的高温蒸汽,在微压状态下迅速蒸透食物,在保持食物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食物营养,即使肉类和海鲜也可以轻松做成营养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 300℃的高温蒸汽只需要10秒钟就可实现,美的纯蒸炉采用三重循环加热,确保密闭空间内的蒸温和蒸压,热效率更高,快速实现食物熟透,有效减少蒸制过程中水分和营养的流失。
 


美的纯蒸炉AS25CT-SRL


  美的新推出的这款纯蒸炉通过其全新的烹饪理念和全球顶尖科技演绎“蒸”的过程,将向更多人演绎五千年蒸文化的新高度。从此,家庭蒸菜离都市人的健康餐桌不再遥远,古老东方的饮食文化得以获得富有现代感的弘扬。产品利用高温直喷蒸汽加热食物的产品。它能带来原汁原味原生态的感受。保持食物维生素、营养不流失;锁住食物水份,保证原始口感;不会产生其它有害物质,保持食物原生状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