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兰仕微波炉逆势增长56%

  本报讯 微波炉市场近日出现了少见的增长势头,各大卖场的微波炉销量稳中有升,仅格兰仕一家的销量增长便已超过50%,成为经济“寒冬”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中国家电市场已沉寂多时。在本轮微波炉销售逆势红火中,70后、80后的上班族成为争购主力。
而在众多微波炉产品中,千元以下的微波炉卖得最火,如格兰仕“中国红”系列,已成为今年最畅销的微波炉。卖场的导购员介绍:“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普遍希望能在饮食开支上有所节省,因此在选购时,消费者一般看重微波炉的性价比和功能是否多样化。像格兰仕"中国红"这一类的微波炉由于功能齐全又节能,很受青睐。”

  格兰仕集团透露,截至去年11月份,格兰仕微波炉在中国市场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销量同比增长达56%,而在美国市场上也增长了18%。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