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24
第3页:无线设计 麦博2.4G音箱将现身

  作为国内一线音箱品牌的代表,麦博公司已经确定出席此次展会。根据我们在CES2010上的展品来看,麦博除了自己的主打音箱产品外,依然会提供无线2.4G音箱产品的展示。对于还在混乱中的无线市场来看,无疑是个有力的竞争对手。

  按照麦博的习惯来看,应该还有数款仅在国外发售的音箱产品参加此次CeBIT2010,只不过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具体的消息。


中国厂商崛起! CES2010音频行业盘点

麦博无线2.4G音箱

  需要注意的是,麦博此次还将带来诸如十周年纪念版系列音箱、MD系列笔记本音箱等产品,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